不定期更新的鸽子

 

【all叶】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一个梗






想写长篇的





之后发现自己更适合沙雕段子






来源于。。在生病的我


















今天的叶修异常的难受



他发烧了



而然也在情理之中,每天熬夜打游戏,三餐不规律,老吃泡面。以黄少天之言,不生病就出鬼了



之后就是联盟众人胖揍了黄少天一顿,以乌鸦嘴的名义



我是一点也不会心疼黄少天的!



叶修躺在床上,发着高烧。一般不常生病的他每一次生病都是要花可长时间用来恢复的,比如说,这次。发着高烧四肢无力,头昏眼胀,而然高烧带起来肺炎,而发烧是由一个小感冒引起的



冰火两重天



想睡睡不着,想做起来没有力气,不过任人摆布的叶修真的是让人好有食欲啊嘿嘿嘿(划掉)




在叶修发烧当天,他的老烟友魏琛去房间里看了看他,那时候的叶修并没有睡着,苍白的肤色在生病的情况下更苍白了,两眼没精神的挂在脸上,就是不知道这嘴还能不能嘲讽得起来......毕竟用来干其他一些事也是挺好的


嘿嘿嘿





以下是叶不羞和他的老烟友的对话



“哟,你不在训练干啥呢?过来慰问慰问哥?”



“去你的吧,我来给你看样好东西的。”


“哟,这么有良心的?”




“那是,老夫可有良心了”



“说明白点,咳咳,干啥呢?”



“来兄弟,知道你这几天不好过,看到这是什么没”





魏琛郑重的从衣服口袋里拿出了闪亮亮亮瞎叶修双眼的东西

有点出息好不好!只是一根烟而已


“so,你?”




“放心,我只是给你看看”




“.........”





“问你话呢,看够了没,看够了我就要抽了,我好不容易才找到的一根烟,刚找到就来找你了,够义气吧!”




“滚......”




“再见了您嘞!”


魏琛以极其厚脸皮的态度,在叶修的白眼下走出房间,嗯?为什么没有放嘲讽?



哦,嗓子不好,没说几个字就要咳嗽几下你说呢?





叶修窝在床上,表示自己刚刚什么也没看见



刚转个身又是剧烈的咳嗽,脑海里只有一个意识,睡不着。





门外面到时传来了老板娘的声音,大大咧咧的,不想让人听到都难





叶修躺在床上,也不知道这病什么时候才能好,不能碰荣耀好烦啊






“前辈?”



“嗯?”叶修转了个身,硬是没从声音上听出这是谁的声音




“是我,好点了吗?”喻文州带着一些水果,放到床头




这才有点是来看病人的样子嘛,看看老魏那家伙mmp,我不说,我已经不想理他了





“嗯,还咳咳咳,好”叶修刚想坐起来,又开始咳嗽







“每天都这样子吗?”喻文州看着叶修咳嗽涨红的脸,有点担心





“还好啦,只有晚上会这样子,白天会好很多的。”叶修摆弄着喻文州带来的水果,抓来一个橘子想要直接吃,却被眼前的人一把抓住





“橘子是不能吃的哦~”喻文州笑眯眯的看着叶修,叶修却感觉看着恶魔一样






“你送我的我为什么不能吃啊!没天理啊!”叶修举着手爪爪抗议




“不是啊,橘子是凉的,对嗓子不好,而且吃多了会上火,你看你额头上的痘痘”喻文州摆起一副你什么都不能干的态度




你不是以前的文州了.....你嫌弃我了


“所以,前辈还是喝蜂蜜水吧”喻文州早有预谟一样,从身后拿起了瓶子,水还是温热的,不是太冷不是太热,嗯,符合自己的胃口。


“文州啊,你怎么看起来像个老中医一样的呢?”叶修歪着头看着喻文州,人设似乎有些不大对劲啊



“........”“早点休息吧,前辈,先走了”喻文州看着叶修喝完了蜂蜜水,就先走了




叶修抬头看着天花板,嗯,嗓子是舒服多了,不过.......






“咳咳咳”叶修自己也意识到,是不会维持太久的啊


叶修看着床边柜子上的水,努力伸手够去



拿到了





喝了水,吃了糖浆,准备睡觉了。也许,明天会更好吧?


早上叶修不是一觉睡到自然醒的,是被身上压着喘不过气来的,抬头准备看看,一窜黄毛映入眼帘,沐橙吗?她怎么过来了?不怕被传染的吗!



叶修推了推身上的人想要弄醒他,身上的人非但没有离去还蹭了蹭衣服,从后面抱上了叶修,这下叶修知道他是谁了

黄少天!



叶修的起床气一下子上来了



尼玛你什么时候过来的我允许你进来了吗!真是的传染了怎么办!会打扰到训练的啊,白痴啊你懂不懂一点生活-常识啊!




“叶修,你醒啦?怎么样有没有觉得不舒服的地方?想吃饭吗?不想吃也不行哦我定了粥早上不吃饭是对胃不好的啊,你还是个病人一定要多吃饭记住了吗!”黄少天带着
笑意看着叶修



叶修倒是习惯了这么吵吵闹闹的



“行了你,快从我身上下去你重不重啊!会死人的知道不!”叶修一边推开他一边打算起床走走



“欸,老叶你不能下床啊!你病还没好呢怎么可以下床呢!”黄少天扯住叶修不让他下去,自己成了乌鸦嘴,到了现在还不要戴罪立功啊




“老叶啊你就躺在床上吧,诶呦粥来了我去拿你等啊”黄少天像只兔子窜了出去,又快速的窜了回来求表扬


“来了!皮蛋瘦肉粥,喜欢吗?”




“那当然,快给哥端来”叶修这可是打起精神来了,好久没喝了,当然想念了,以前喝的时候还是十年前的事情呢。




“你等等,烫啊!要不我喂你吧!”黄少天藏着的小心思终于露了出来





“行啊,少天没见你这么有良心过,怎么着?谈恋爱了?找哥来练练手了?”叶修看着黄少天,脸红嘻嘻的,没有来的就直接嘲讽了一句





“吃吧吃吧吃吧,吃不死你的,我可记仇了!你上次在网游里抢我们蓝溪阁的boss我还记得呢!”








说着黄少天带着仇恨的目光看着叶修但手里的送出去的粥是没有停下来的,只不过嘴速跟不上手速,而黄少天的手在送入叶修嘴里的过程中经过空气中的波动,流速,差生了巨大的偏差



简单而言




就是黄少天把勺子送进了叶修的鼻孔里




你问黄少天现在在干什么?




哦,估计在被别人打啊,不带停的那种





叶修的病情在几天内没有得到任何的好转,在陈果和苏沐橙的双层威胁下由王杰希,喻文州,还有张新杰,韩文清去了医院。





医生给出的答案点单明了,直入主题


抽血,化验


这可让叶修吓得不清,小时候自己可最怕疼了,打针也是,你现在让我去抽血,查肺炎还要抽一打管!你TM不是在逗我?





医生: 很抱歉没有在逗你呢



叶修是被韩文清抱着硬压着手臂才抽上的血




叶修则是好几年没有来过医院了,也不想来,毕竟怕疼嘛





叶修还在发着烧,不退的那种



医生直接安排






去打针





叶修不干了,自己不想打针,不想打针





他怕疼,尽管旁边的人会安慰自己,但自己依然不想




那个会抱着他入睡的人,哄着他的人,安慰着会没事的人,不是他们





最后叶修是在神志不清的情况下打上了针,旁边人看着叶修这个样子也是不忍,叶修静静的躺在穿床上



只有输液的声音




以前的叶修也会生病,那个人也会很温柔的照顾他。他喜欢趴在他身上睡觉,只有在生病的时候才能微微依靠着,平常时候,自己是不会这样子做的






遇到之后的事情,自己就在也不想来到医院了






“阿秋,我难受.......”







叶修把脸埋在枕头底下,无意识道






“当然,我也想你了,不然怎么会在医院里你说是吧。”





“唔,沐秋,我好像看到你了”







叶修沉浸在梦里






谁也不想去打扰他的梦








躺在床上的叶修,脸上是曾未有的安详






这时候的他们,是有良心的





至少在以后追妻的道路上可以积点德,多干些♂事










你说,是吧







过去了,总该要过去




无论是谁都会把你拉出来

叶修












------------------------------




end








小剧场



叶修: 靠,你们在干嘛!

其他人: 玩游戏啊

叶修: 靠,有boss了也不记得叫我!boss归谁了!


周泽楷: 我......


叶修: 啊,小周啊.....

(话还没说完)

周泽楷: 送......前辈



叶修: 那我就收下了嘿嘿嘿






来源于自己

发烧感冒咳嗽真难受


我总算是理解到了

评论(6)
热度(2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假酒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