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更新的鸽子

 

【all叶】你的贴心小棉袄请签收




今天早上起来的叶修似乎觉得旁边有点不一样



身上为什么会沉沉的,叶修回忆起昨天做了什么。昨天离开了嘉世欸,自己退役了呢,对于嘉世的那份感情,他可以说是比谁都要认真,那毕竟是苏沐秋和他的全部啊


当初的那份初衷怎么在老一批选手跟着退役了?叶修自己也不懂到底是哪里出错,为什么自己会被所有人排斥,除了沐橙。


也许是自己从来没有商业价值吧,也许是人心可畏吧



离开嘉世自己去了??哦看见有一个网吧顺势还当了个网管,嗯,有吃有住还挺好的



要是沐橙知道了,又要操心好一阵子了



还不都是为了自己好,为什么自己不做的再好一点,这样的话,自己也不会被嘉世赶出去了吧,这样的话沐橙也会安心一点了。也不知道沐橙现在怎么样了,不过她也是靠自己的时候,毕竟自己不会在她身边一辈子啊




回忆结束





自己是离开了嘉世没错,那么谁又能告诉他身上的小团子是什么鬼?自己是穿越了吗?




叶修自己还在做着心理准备,倒是身上的小团子醒了,看着自己,虽然还是没睡醒的样子,但还是认真的问了一句“你是长大后的我吗?”



叶修像是懂了什么,在仔细一瞧,这身上的团子不就像是小时候的自己吗



叶修看了看小时候的自己,“是谁叫你来的啊?”“好像是一个小哥哥,可温柔了呢,说你心情不好,让我来安慰你。”小叶修倒是很认真,他自己心里可清楚了,到底是什么才让长大后的自己这么难过呢,可看这个样子也不想啊。




“好了,哥难道还要你这个小不点来安慰啊。”叶修笑了笑,小叶修似乎发着呆,叶修无奈摆摆手“你有没有听我说话啊?”“有啊”




小叶修这才回过神来“有人说你的眼睛很好看吗?”




叶修愣了一下“你这话说的,你不就是哥吗?怎么?羡慕哥啊?”“没有,就是觉得你的眼睛里装着星星欸”




果然还是小孩子啊“的了吧,你什么时候回去?”
小叶修摇摇头“好像明天就回去了,我只能陪你一天。”叶修倒是没有太大反应,幸好只是一天,我还只是个大好青年不会带孩子啊!!!





叶修决定带着小叶修去游乐园好好玩玩,小时候的自己不会有童年,那么严的管教,真的是为眼前的孩子心疼啊




简单和沐橙解释了现在的情况,沐橙也欣然接受了,毕竟可以看到叶修小时候的样子,很值得啊




叶每约好了在游乐园门口集合,叶修清清爽爽,毕竟自己没有在镜头上出现过,苏沐橙就不一样,毕竟是公众人物





“哇!叶修哥你小时候好可爱啊!”苏沐橙一眼就看见了他们




“给我抱抱!哇!好乖啊”苏沐橙抱着小叶修不放,真的是卡哇伊!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小孩!什么鬼熊孩子,完全就不一样好吧



苏沐橙平生第一次有了想要生孩子念头




当然也只是想想而已




叶修带着小叶修疯着玩了一天,不管是他想玩的还是不想玩的,他都陪着小叶修玩了个遍




叶修这是第一次没有一天没碰过鼠标键盘,好像那里才是他生活的全部,而他今天看都没看。叶修会细心带着小叶修皮闹,会带他去吃棉花糖,吃糖画,吹泡泡,那个他自
己理想中的童年,叶修想一个一个给身边的自己玩个遍





小时候的自己,当然要好好对待了啊



苏沐橙倒是拍了很多照片,多数都是小叶修的,玩着水枪的,吃着雪糕的,可爱的,害羞的她都拍了下来



除了早上,谁都没有谈起关于自己的任何事情




直到离开游乐园的时候,小叶修偷偷把叶修拉到一边,眼睛看着叶修,叶修甚至可以从他眼睛里看见他自己和他小时候的样子,他蹲下来,眼镜平视小时候的自己




“叶修,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都会好起来的!”小叶修捧着叶修的脸,“我一直相信自己是一个很好的人呢,你也是的!你很好,很温柔呢,你是最好的啊!”




小叶修看着叶修的眼睛,早上也是一样,他的眼睛里有星星呢!和晚上一样,他的眼睛会发光,就像他的信仰





小叶修说“我快要走了呢,我以后会变成什么样的人啊?”




叶修看了看眼前的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问出这样的问题




“当然是一个很好的人啊”叶修自己都没有发现说出这句话的时候,眼睛里藏着数不尽的温柔





小叶修朝着叶修笑了笑,捧着叶修的脸,一字一句认真的“那你也是的哦。”




只是一眨眼间,小叶修就不见了




也许回他的世界了




自己这算是被安慰了吗




连沐橙也忘记了小叶修来过,只有脸上的余温说明以前的他曾安抚过他




就连他自己也忘了小时候的自己很懂事



懂事到可以安抚现在的他



那么以前的自己又有谁去安抚?




叶修难得看了看沐橙拍下的照片,认真的去寻找着小叶修的痕迹,所有的照片都被抹去了,白花花的一片,到了最后一张,那个照片出奇的不是刺眼白色






那是昼夜的交界线,照片里的叶修蹲在地上,而面前却是空气





只有他自己知道,在他面前的是一个很小的孩子,他会用坚定的目光看着你,用温乎的小手摸着你的脸,然后告诉你“你是最好的”



否定了之前叶修对自己的一切看法




小叶修在来之前就和所谓的系统了解到了长大后自己的情况,他会觉得很愤怒,明明长大后的自己什么都没有做错为什么要受这样的委屈,难道长大后的世界都这样吗?



所以小叶修请求那个系统可以让自己去安慰那个长大后的自己




“相信我,你长大会变成很好的一个人!”




“你很温柔,你很好,你是最好的人”




“我长大以后会变成什么样的人啊?”




“会变成很好的人”




“你也是哦”





------end







----------------------------------------

这个梗是自己想的快来夸夸我

是来源于我弟弟

那个比我小八岁的小男孩,在他用肉乎乎的小手,努力的踮起小脚尖也要摸到我的脸

顺时间就联想到了这个

想画图QAQ

但是总怕自己画毁了

就是小叶修用手摸着叶修的脸,在商场门口的前面瞬间暖心啊有木有

应该会有后续的吧?

评论(3)
热度(142)
Top

© 假酒k | Powered by LOFTER